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骑自行车记~

8月2日 星期天 晴
或许这个题目你们常常在小学看过吧~(笑)
但你们有没有真正体验过呢?
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骑自行车的感觉吧~^^

昨天,母亲大人跟她的朋友约好在Shah Alam的某个公园骑自行车(名字叫Taman Pertanian Malaysia...)
到了那里后,我们便乘着兜风巴士浏览风景~
在半路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猴子在树上爬来爬去~
还看到一只母猴带着小猴呢~^^

看完风景后,当然是骑自行车咯~
看着其他人起自行车气得满身大汗的....当时我在想:骑自行车有这样累吗= =
结果就自己想象了(奸笑)

骑到半路时,倒霉的是发生了......
我想你们应该能想象得到吧~(当然是跌倒拉......)
骑自行车跌到多数是在学骑自行车的时候~(我已经不是菜鸟了= =)
但我竟然败在斜坡T^T
我可以想象....在我跌倒的那个画面...多么壮观啊~=o=
而且~在我跌倒的那一刻,我看到很多星星在我面前打转.....
顿时,我很想唱......I believe I can fly......(狂笑)

当然,身上也填上了一些彩色(笑)
这个是左手的伤口,最为严重了>.<

这就是右手,只不过是皮外伤= =
最羞的是,有两位帅哥看到这壮观的画面~(我颜面尽失呀~~~T^T)
很多人看了我的伤口,都说很心痛(我妈却很开心==)
再看一看我的衣服,有一部分从白色变红色了==(还好不是整件)
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消毒...当我把水倒向伤口的那一杀那,真是痛入心扉阿(但我忍了下来>.<)
最后当然是成功消毒了......伤口还隐隐做痛T^T
但我最担心的是,明天我还要上课亚....怎样背书包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