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骑自行车记~之~番外篇~

近来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上次跌倒的伤口终于复原了~T^T
谢谢,Terima Kasih,Thank You,Arigatogozaimasu^^

这一个只是轻微擦伤的右手,但伤口为什么还是没好呢??

这一个则是受伤了的左手,看来已经结痂了^^

很多人说,当伤口结痂的时候...是非常痒的,我终于尝到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痒>.<
更衰的是......死蚊子竟然在这时候在我的伤口旁叮一口......感觉请自行想象T^T
但......最重要的是,下一次我还要再回去那个地方,那个斜坡~
我一定要证明给各位看,我是行的>.<
(但还是要等伤口好了之后再说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