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第一次在学校炒面~

7月4号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出席Pandu Puteri的活动...
今天的题目是>>>学习如何煮菜...
当然,这对我来说可是小菜一碟^^(别太骄傲...)
我这一组选的是>>>星洲炒米粉~^^

刚开始的时候,有老师帮我们~^^
老师先爆香葱蒜(洋葱蒜头的混合物也)
再加入材料(肉,虾和不知有没有虫的菜也...)

当老师离开后,我们便开始手忙脚乱起来(看,这就是骄傲的后果咯^^)

<这个是拿着菜刀求人家帮我拍的= =>
<看起来香喷喷咧~来来来...一碗5令吉~^^>
<这可是我们的杰作哟~High Class咧~^^V>
<上面还有5星级厨师(就是我们...)亲自Design的~^^>

<这个是另外一组的炒饭...是不是看起来也很好吃^^>
完工后,我们便享受我们做的星洲炒米粉~^^(虽然看起来不像= =)
当然,如果你们想问味道如何......
我可能会说:很好吃^^V
(其实味道真的很咸,因为我们的老师是喜欢重口味的>.<)

<这个就是我吃的那一盘,旁边还有一杯淡淡的Lemon Tea(没有Ice的= =)>
吃饱后......我像准备叫妈妈带我去医院...洗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