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天使日记之~SunwayPyramid“一日游”~

阿罗哈~
回来了~
想我没??
铁定没~T___T

哈哈~
今天过得特别兴奋哦~
因为......今天是我们这一帮姐妹淘中...老大的生日(派对xD)
整个派对中...我算是最High的~(难听点叫3 8....T___T)
最让我兴奋的...应该是唱K的时候吧~
厢房大得惊人喂~xD
咳咳...第一次进那么大间的厢房...不兴奋才怪咧~xD
(只有你吧=_____=)

咳咳~
由于太过High了...
解散的时候头还晕晕的...@@
因为我已经生病了7天~
整整7天哦~=______=

的确~唱歌可以让我分散不适感...
但一过了就开始病发了~xD

咳咳~想看图片??
我米有拍哦~O.o..
因为Memory不够~xD
而且有拍的朋友也还米Upload~=_____=
唯有...看文章呗~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篇报导~xD
呵呵~
我已经替达呤找到伴了哦~xD
现在...我有一雄一雌的仓鼠~
雄的叫达呤~雌的叫多呤~
买的时候....还蛮担心他们会相处得不好...
最后....果然是白担心了~
俩小口还蛮恩爱的嘛~xD

<这是它们俩的“挣位图”...灰的是多呤...黑的是达呤~xD>

咳咳~
日记到此~
养伤去呗~
嗒嗒~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