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天使日记之~报导一则~

哟嚯~
偶飞来了~xD
想念偶不??
(得得...别用娃娃音了...连我自己都Beh Tahan了~>"<)

蛮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虽然我更新部落格的频率比身边的朋友高~xP)
因为上了中四....Super Duper 多东西要学的~
外加我进了Sub Science班...救人哦~~~~

唉~
仍然还记得开学时...老师在前面讲的话~
她说...现在是不是开始后悔不好好读书了~
我想...我倒是后悔为什么这样努力读书...进到这样好的班~但却得跟一帮姐妹淘分开...
悲哀啊~~~~*泣*
(哎哟~跩哦~==+)

外加...我现在没补习了~
全部都得靠自己了...(其实补习是我自己不要去的~xDD)
靠自己的话....成绩应该会有点不理想...呱~xD

----------------------------------------
哟嚯~第二则信息~
那就是...我终于完成了养宠物的梦想~(哪门子的梦想啊==")
那个梦想中的宠物就是....仓鼠~x3
(花费还蛮大的说...买笼子啦~食物啦~木屑啦...等等~)
但只买一只罢了...所以下个礼拜得买多一只~xD
好做伴呗~=3

还有还有~
我取了个名字给它~
名叫>>>达呤 呗~xD
蛮怪的说...=____=
下一只得取什么名呢??xDD

得了~
报导到此~
去玩我的达呤了~xD
嗒嗒~=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