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天使的日记之~纯属发泄~

咳咳~
我回来了~
我来更新一下那快生锈的部落格了~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两天...
但...
我已经不再像往年一样....
像小孩子一样...
蹦蹦跳跳的欢庆新年了...

很奇怪hor?
新年时有得玩..
有得吃...
.又有得拿压岁钱...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一些家庭问题吧...=P

---------------------------------------------------------
咔...
悲观的日记就到此...
我承认...我是一位情绪化、多愁善感的双鱼...
但又怎样?
与其苦着脸过生活...
倒不如生活的开朗点...

呼~
长篇大论就省了吧~
我不想因为我的一篇日记而影响了你们的心情...
<真得很想哭...但...眼泪流完后...还能当作一切都没发生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