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新的发型 新的一天 全新的我~

10月26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一大早从家乡回来,过后便匆匆忙忙的赶去上课.....这,就是个故事的开始....
赶紧梳洗,换上校服,背起书包.....准备前往目的地>>>学校...

到了学校已经两点了,当踏进学校大门口时,被校警蔽了一眼。
慢慢的,再往里面走去....边四处张望着,希望有位熟悉的朋友经过.....终于,有位同学经过,向钱去打招呼,却下了他一跳......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剪了新发型....XD

过后,便匆匆忙忙的往自己的班走去....又遇见了几位朋友,便拖着他们陪我进班...当时,他们也吓倒了=.="
随着他们走到图书馆后,便开始想起歪主意了....打算吓一吓他们....谁知....真的成功了^^V
看着他们惊讶的表情,让我忍不住笑了起来.....的确,我已经有360的转变了....我,不再是我....我是一个全新的我...XD

>>这是我在家乡拍的照片,还染了头发呢XD<<



>>这个则是在上课前偷偷拍下来的XD<<


是不是变了个样咧~见过我的肯定会说是....没见过的嘛.....还是在一旁继续当路人甲乙丙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