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活在马来西亚...真好

9月30日 星期3 晴

今天下午,我朋友感觉到学校有一点震动...他以为是谁的恶作剧,最后才发现原来是地震O.o
回到家,我打开电视机,看到新闻正在播放着印尼某个地区发生了7.7及地震,令我想起了当年印尼海啸的场景。
那时候我还在小学念书,我们乘假期的时候回去霹雳的家乡。印尼那边发生海啸时,我们这边也会受到一点影响。我们走到河岸边,看到河水时升时降,回头一看,亲戚们都忙着准备救生用具及收拾重要的东西。
过后,我们这些小孩则被逼待在车里不准乱动(我想没被逼也不敢动了罢==)看着河水时涨时降,我们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担心着大家的生命。
待了几个小时后,河水平静了下来,我们才放下心头大石,安心的回到屋子里。虽然事隔几年,那件事我还历历在目,虽然最后还是安全了...

我妈说,我们能活在马来西亚,已经是最幸福的事了,因为我们这里没有地震,海啸,台风以及火山。她还说,别急着去羡慕国外所拥有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别生在福中不知福阿~
我们这里也可是拥有外国人没有的东西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