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天使日记之~随笔一则~

我肥来了~哈哈~
有米有想念我呢?xD
最近没啥好消息~
闷闷的假期 >,<
幸好还有FB和部落格陪我~
不然我就成为真真正正的文物了xP

其实...最近除了做工与补习,我从来都没出过门~
(有时候是朋友有约...米办法xD)
一直在家里做宅女~是宅女哦~很宅很宅的那一种哦~xD
可以说一整天只窝在电脑前面...
看动漫哪~在线漫画~找些美美的图图啦~
(幸好眼睛没问题~xD)
哈哈~宅可是没罪的喔~
我宅得自信~宅得漂亮~宅得有礼~
宅宅万岁~!!!xD

其实列~
长期在电脑前面也是不健康的~
就像我啊~
长期在电脑前面...米做运动~
脚都快变萝卜腿了~><
肚肚都凸出来了><
所以啊~
请各位宅男宅女们...
别害羞~做个帅宅男...做个美宅女呗~^^
一~~比~~^^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