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天使日记之~随笔一则~

呼呼~嚯嚯~哈哈~哇咔咔~
一~比~
电脑终于可以打华语了~xD
兴奋兴奋~
将每一天都可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xD

好呗~先来第一则消息~
PMR大考即将完咯~
疯狂时刻...即将来临~
到时候是我们中三的世界了~哇哈哈...
(只不过还得为明年准备捏>3<)
我那一帮朋友一开始计划假期得做什么了~
有的打工~有的游玩~有的一直宅下去~
有的咧...啥都不做~只懂吃,喝,拉,撒,睡!!
乃是人生一大享受啊~~~x3

第二则消息~
跟上一则有点关联...
就是>>我开始担心明年...
最近在犹豫着...哪一班比较适合我?
哪一班比较没那么复杂?
以我现在的等级...我可以进哪一班?
唉~~~~烦啊>口<
(可惜...问过学长学姐...还是没啥消息T^T)

第三则消息~
今天看报纸时...看到有一则报道是关于PMR的~
我国将会在2016年取消PMR而换去普通考试~
可怜偶滴学弟学妹啊~囧rz
祝他们好运咯~哇哈哈~xD

好呗~
报告到此结束~
期待下一则哦~哦呵呵~xD
嗒嗒~=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