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小瀨日記之~追星記~

안녕하세요~
久違的更新啊啊~~~
由於時間有限...寒暄神馬的就忽略吧~~
(眾:是懶惰打吧/.\)(噓~~~~><)

如題..到底什麽是追星呢?
我相信你知道我知道他知道阿公阿媽都知道...
或許在某些人的眼裡看似很瘋狂...
看到自己仰慕已久的人不瘋狂 很冷血的說=皿=
其實追星也是要有很強的 
(眾:還有厚臉皮-,-)
還有頑強的生命力 因為追星的路程偶爾會很孤獨OTL___
荷包也是無可避免的減少((畫圈圈ing...

開始我的現場記錄吧~\(≧▽≦)/~
其實當天我是跟朋友約好去study group的 但對方臨時取消了=x=
剛好某群組有幾位親相約一起去接機 又剛好有位親願意帶路
那我就這樣剛好出發了=x= 外面的太陽特別的熱情啊啊啊~~~
大約12點多 我認識了第一位VIP 貝貝(譯名)
她就是帶路的歐妮拉~\(≧▽≦)/~
在KL Sentral見面后 我們便一起搭巴士往KLIA出發~\(≧▽≦)/~
到達目的地是已經是1點多了 但好像沒看到VIP的影子...
接下來的那幾個小時 又認識了幾位VIP 
很瘋狂的聊了很久 又站又坐的
好不容易挨到了5點多 最後收到消息說班機延遲
我們的反應都是:OMG!!
雖然有抱怨但還是繼續等下去=x= 畢竟都等了3-4個小時/.\
然後然後...感謝班機延遲 我們成空隙現場炮製了個Banner
嗯嗯~感覺不錯 嘉韻(譯名)很有藝術天分 把我的手震草稿給完美化了~\(≧▽≦)/~
(眾:自己沒藝術天分就說吧-,-)(555...QAQ)
不畫還好 一畫就成了焦點
還被剛到馬來西亞的韓國啊祖瑪看到了 她竟然跟我們說I love you哦哦哦!!!
嗷嗷嗷..那是算是熱身完成了 臉頰完全熱熱的>///<
過後還有不少旅客或等BB的或記者 都停在我們這裡拍照
我們成了焦點啊啊啊((被踹...
因為全場只有我們做Banner 雖然只是隨意的把Sketch book一頁一頁念成一張A3的大小 然後用Marker pen在上面簡陋的寫個"Welcome To Malaysia 빅뱅 사랑해"
當時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啊~~~*Q*
期望越 失望就越
當我們好不容易挨到8點了 期待著他們的出現時 我們也想好了口號...
突然 幾個人瘋了似的往另外一個出口跑
我的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 那就是“跑!!”
發瘋似的從一邊跑到另一邊 看不到人 又發瘋似的跑回去-,-
然後不知道誰說他們上車了 又發瘋似的跑出去
過後聽到裏面有尖叫聲 再跑進去OTL___
但這次終於有人出現了...黃師傅跟Hi-Tech還有其他Dancer
即使不是我們要追的人 但還是慌慌張張的拍了幾張照@@
目送他們走後 某記者阿祖西跟我們說BB早就走了
雖然仍心存一絲希望 但繼續呆在那裡也不是辦法
就這樣 貝貝跟嘉韻還有那兩姐妹就包德士去Doubletree酒店追星去了~~
而我跟另外兩位VIP就帶著遺憾的心情回去了

現在回想還真是想捶心臟嗷嗷嗷QAQ
但當容珍歐尼安慰我說 至少現在跟他們生活在同一個地區 吸著一樣的空氣
我的失望感减了一半 容珍歐尼啊 康撒哈密大啊啾咪~~~((被踹..
然後今早起來 歐尼信息跟我說 我們上報了 中國報A16 我那笑容‘燦爛’的一張OTL____
Malaysiandigest也有報導哦~~
雖然很多人都看到了 但唯有那五隻沒看到啊啊啊啊!!QAQ
現在真想跑去買那份報紙然後丟進他們的房間里yerrrr~~~~~
但還是算了吧 我自己剪下來收藏得了-,-

日記+現場報導就到此
長長一篇不知道有誰會耐心看完呢/.\
안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