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天使日记之~一个马来西亚合唱团~

巴罗哈~
心血来潮(?)的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大家有米有想念我啊?
(众:米有...)
(蹲地画圈圈-ing...)

废话就少说啦.
上上个礼拜,我被老师硬推荐(?)去唱歌.
哎呀你也知道的啦...偶尔都会有种想炫耀下的想法嘛(被踹QAQ)
所以我就不吃鱿鱼的(?)答应了=v=
最后...便开始了魔鬼式(?)训练...
(众:有那么恐怖么?==")
一连串的翘堂
(众:这就是你参加的主要目的吧=v=)
(啊一股,被揭发了xD)

正所谓 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
经过两个礼拜的训练
我们终于在上个礼拜六(既是21/4呗)献出了我的处女秀(三小?)

结局不是我想要的,但由于老师一直称赞...还是算了吧=v=
>想听就按这里< 

PS:我知道我的声音很吵OTL___

日记就到此..
没再多的了~xD
安安~<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