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天使日记之~化妆记~

TA~DA~
‘心血来潮’的写着一则日记~
但是真有其事啦~xD

如题...
本人化妆了~
自从我懂事以来...
第一次化妆~
(去除掉幼稚园时的鬼浓妆=,=")
虽然只是画眼线罢了...
差别就非常的大了~
眼睛部分是得下很大功夫的...
如果化妆不修饰眼睛的话...
那应该是算失败的妆了吧~=v=

So...咳咳~
简单来说...我只画了一边=="
因为懒得再花时间画另外一边...(懒女人啊懒女人=,=)
然后就SS一张对比照....
娘之!!!
差别超大的喂~==|||
而且还有点不习惯地说...=3=

咳咳~
而且...我好像被售货员骗了....
她娘的跟我说是防水的...
买回去试后....
那条线只要用水洗都洗掉了~
咳咳...我的意思是...
用水冲当然冲不掉...但只要洗脸的方式...轻轻擦就脱了~
74...><

咳咳...
得了~
我发那张对比照给大家看看~=v=+

< 呐呐~超愚的啊啊啊啊啊!!!!>_< >

咳咳~
日记到此~
睡觉去呗~
安安~=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