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天使日记之~虚惊一场~

咳咳~
大家晚安~
最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所以除了死命K书外...
其余的时间得拿来休息了~
咳咳...

但最近不知怎的...
可能是生活习惯不规律吧...
身体就出现了一些小小状况...
起初还不以为然...
但已事隔一个礼拜了...
仍然还在...
吓得我心脏快跳出来了...

当然...
我谁都不敢说...
自己一个人在瞎担忧~
就这样悲观了两三天后...
上网查查看自己到底怎么了...
第一次查的时候...
答案却不是自己想要的...
继续担忧中...

再去查第二次...
还是一样...=="

第三次....
总算有答案了~
得到的答案是...
跟自己猜测的有点关联...
还不是什么大状况...

呼呼~
看来得注意一下了...
下次绝对不允许发生在我身上~
否则就要刮自己两巴掌了=="

呼~
日记到此~
下一这可能要很久才更新~
拍谢啦~xP
如果要知道发生什么事的话...
请私下问我~
因为这件事我不好意思在这里公布~._.
就酱~
嗒嗒咯~^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