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天使日记之~就是爱P图~

我又肥来了~
有米有想念我么??
想必没有...(泪奔)

有啥事吗??
哦哦~我只是来分享最近迷上的东东罢了~
现在迷上的是可以把你变美美的软件...
美图秀秀是也~x)
它可以瘦脸瘦身、磨皮、眼睛放大、美白等等~
(想知道更多自己去下载~xP)

咳咳...为啥我会迷上呢?
那是因为...
最近学校放假不用读书所以不用早起所以玩电脑玩通宵所以便熬出熊猫眼加青春痘外加发福...
呼呼~就酱...
但还没扯到主题==
因为自己一直不停的自拍但又拍到蛮丑所以便拿去P一下咯~
明白吗??x)
但也没P到很夸张啦~
顶多也是磨掉青春痘、皮肤美白外加去掉黑眼圈罢了~xDD

当然...
我不会自恋到一直拿自己的图图来P~
偶尔也会拿朋友的~(看哪一位的情况跟我一样的~xDD)

咳咳~
日记先到此~
来PO一些P过得给大家欣赏~
不感兴趣的可以跳过~xD


咳咳~这个P的还蛮夸张的...总觉得==


P的第二张~这个还正常点...xD

这个是朋友的...P的比较正常~xD

哈哈~

感谢那些有耐心看完的大大们~^_^

送你们一个热情的吻~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