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去马六甲咯~

12月2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跟我的亲戚一起去马六甲一日游~
我们一大早就出发了...(应该是呱......)


其实....有一半的路途是靠我表舅的GPRS才到的==
大概有两个小时的路程....却塞到变三个小时==(我的屁股快发麻了XDD)


但最后还是没错过如此美的风景XDD



>>哈哈....这个是在那边买的Amoi...kinda好吃哦XDD<< >>这个是离开之前拍的....那边的夜景也蛮美的嘛XDD<<
>>这就是马六甲红屋哦^^<<
>>红屋附近的喷泉^^<<
>>哈哈~我又回到了古代(虽然我不再里面XD)<<
>>据说...这是慈禧太后的房间哦XDD<<
>>将将将将......有位小太监可是准备帮我开门的哦^^(其实是开门帮我拍照XDD)<<


>>哈哈~龙凤也被我拍下来了XDD<<
>>这可是百年古井哦^^(不知跳下去会怎样==)<<


>>咦?我的马夫涅?(你谁啊?要马夫干屁!!)<<
>>王上驾到......将将将将XDD<<

>>这个是在古城鸡饭粒里面拍的XDD<<

>>总感觉好像回到了古代....如果没有那一辆罗里的话==<<

>>哈哈~心痒痒想玩了列...(应该是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