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我......

“这位同学,你过来一下。”
“老师,你找我有什么事。”
“你的姐姐是不是在XX班的?”
“老师,我没有姐姐。”
“哦,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XXX”
“哦~你跟那个人长得挺像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咯~”
“哈咯~”
“你是不是XXX”
“不是啊,怎么了?”
“哦~你跟那个人长得挺像的。”
“......”
————————————————
“哈咯~”
“嗨~”
“你很面熟哟,你读哪间学校的?”
“XX华小......我们认识的吗?”
“哦哦~可能你跟那个人挺像的。”
“......”
——————————————————
常被别人误会的我,这件事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可能我拥有了一张大众脸。
但我觉得很开心,拥有这张脸~
这样就没有人找得到我了,呵呵~
但我这个样子从幼稚园到现在都没有变~
所谓的女大十八变......在我身上是无效的.....呵呵~
我......拥有一双中等的眼睛,不大也不小~
我......拥有一个高而挺得鼻子,而且有点大.......
我......拥有一个不厚又不薄的嘴唇~
看起来很普通列,呵呵~
所以列,越普通的东西越特别,呵呵~
你认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关注者